思念楼诚的小号

永远的楼诚

【楼诚/谭赵/杜霖】五洲图录【七十一】(玄幻AU,多衍生CP)

第七十一章 重逢

杜见锋将喜极而涕的许一霖搂在怀里,只觉心里被填得满满当当的,欣喜之情简直要漫出来。

许一霖乌溜溜的一双大眼睛哭的又红又肿,水汪汪的,看得他心里发痒。于是他本能地舔了上去,将挂在睫毛上的泪珠一一吮掉。

许一霖被他那精壮的胸膛环着,又被这样舔舐,顿时生出一股陌生的羞耻感来。眼前这人虽然明明就是他的小灰做着小灰常做的动作,可是感觉却又跟以前完全不一样。 成年男人灼热的呼吸喷在他脸上让他整个人像着了火似的烧起来。

杜见锋见他双颊绯红眼带桃花,呼吸一窒,恨不能立时就将他拆吞下腹。

“媳妇儿……别哭了!”他轻轻捏住许一霖的下巴,俯下身将对方微微张开的花瓣似的嘴唇含住,辗转反侧碾压琢磨,简直无师自通。

许一霖突然被他吻住只觉心脏像打鼓一样跳动起来,还没回过神嘴里的空气便被杜见锋抢夺一空,羞怯与窒息感让他几乎晕了过去。待到一吻结束他已经整个人软在对方怀里。

原来接吻是这样一回事么?他天马行空地神游太虚,不知怎地就想起那次撞破谭宗明压着赵启平接吻。难怪当时赵启平眼波流转,一脸春色……等等,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他连忙推开杜见锋那铸铁一样的胸膛,红着脸质问:“谁……谁是你媳妇儿了!小灰你别瞎喊!”

“怎么就不是我媳妇了!?”杜见锋急了,拉开他衣领指着那锁骨的咬痕道,“看见没?这是我当时印上去的,你跟我血脉相连,就是我媳妇!”

许一霖这才知道小时候锁骨下莫名多出的几个红点不是长的红痣是小灰留下的记号,而他一直不会衰老也是拜他所赐。

“你!我……我什么时候答应做你媳妇儿啦?” 他整张脸都涨成了一朵鸡冠花。

“我当时数了一二三,你没反对。” 杜见锋一扭头不去看他,大有耍赖到底的打算。

“还有,你夫君我可是奉娲皇之命巡视黄海的梼杌,杜见峰是也。别老是小灰小灰的叫啦!”

“呸呸呸!”许一霖红着脸啐他,“哪有你这么霸道的?!我当年小不懂事,你就这样框我?我偏叫你小灰!小灰小灰小灰灰!”

“哎……” 杜见锋手忙脚乱捂住他的嘴看了一眼周围,“好好好,叫就叫,你小声点嘛。你夫君不要面子吗?”许一霖用大眼睛死命瞪他,黑白分明的眼眸里水光粼粼分外勾人。杜见锋见了只觉小腹一热,凑近他耳边威胁:“你别乱动,也别这样瞪我,再瞪我又亲你啦!”

许一霖的脸在他古铜色的手掌之下迅速变红,耳朵被他嘴唇贴着热透了,几乎要滴出血来。

“呜……” 你先放开我!他用眼神对杜见锋抗议。

杜见锋于是松开手,就听见对方小声啐了一句“流氓!” 然后低头垂目不再做声,看起来实在可爱至极。他满心满眼都是许一霖这娇羞的模样,傻笑抑制不住地爬上了眼角。

关雎尔悠悠醒过来就正见这一目,只觉得恨不能当场戳瞎眼睛。她只不过晕过去一会儿,这上古凶兽怎就变成这幅发情的傻像?而且对象还是那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人族许一霖?!

“关姑娘?!”许一霖惊觉她醒过来,连忙从杜见锋身边退开几步,红着脸解释:“那个……这个……这是杜见锋,我跟他……”

“不用跟我解释,” 关雎尔一脸木然地起身,只恨没个遮眼睛的东西,“我不关心这个,谢谢!”

“这鹌鹑是谁?媳……哎哟!一,一霖,你认识?”杜见锋捂着被许一霖揪疼的胳膊一脸敌意地打量关雎尔。

“这是黄山中君的贴身侍女,关姑娘。”许一霖终于回过神想起他来这是干嘛的了,“哎呀,我们得赶快去黄山找赵公子!”

“赵公子?”杜见锋挑眉想了想,焕然大悟道:“你说赵启平?那只九尾狐?”

“那小崽儿不是正在渡雷劫吗?我前几日还看到黄山顶端雷云密布呢。”

关雎尔脸色大变:“什么?中君大人身受重伤,怎么雷劫偏这时候来?!”

“那我可不知道了。”杜见锋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反正我看那雷劫凶险,若是说受了重伤那多半过不了了。”

“你!”关雎尔咬牙,“中君乃妖族之首,你身为黄海巡守竟然站在这说风凉话!”

杜见锋皱眉:“那与我何干?桡木总不是会再结个新的出来?再说现在又不像五百年前只得一个季白守在那儿。现在黄山上就有个新生的小貔貅,东北二洲还有红龙与麒麟。少一个不少多一个不多……”

他还要再说却被许一霖一脚踩在脚背上生生打断。许一霖狠狠瞪了他一眼,暗做口型:“就你话多!没看到她快哭了吗?”转头连忙安慰起关雎尔来,“关姑娘,你别听他的。赵公子一定能平安渡劫。咱们这就去找他!”

关雎尔十分忌惮眼前这只可怕的凶兽,许一霖也许看不出来,她却是本能地可以透过那人形的躯体看到他的真实模样。她抖着小腿离他们远些才开口道:“许公子,那我们快走吧。”

杜见锋却眉头一皱,“你们要去黄山?媳……一霖,我带你去,别坐那鹌鹑了,她毛少,坐着硌屁股。”

许一霖简直脸没处放,一脸尴尬地冲关雎尔笑:“关姑娘,你别听他的,他嘴上少个门把,回头我就给他拴上!”

关雎尔嘴角抽了抽懒得去理这对狗男男,正巴不得离他们远点。 一个转身化了原型扑腾扑腾飞走了。许一霖明明白白看到那大鹌鹑临走时翻了老大一个白眼。

“小灰,你再这样说话我要不理你了!”许一霖跺脚训他,“怎么可以对女孩子外貌指指点点!”

杜见锋见他生气,连忙笑着来哄:“好了,我错了还不行吗?媳妇儿,我驮你去黄山,保证比她快。” 说着摇身一变化出巨大的凶兽之身来,那长尾巴轻轻一卷便把许一霖带到自己背上。

许一霖摸着手下熟悉柔软的卷毛,心里暖暖的,气也消了大半。他轻轻拍了拍对方的脖子一如当年道:“出发吧,小灰!”

九重天雷铺天盖地笼罩在黄山顶端,几乎有毁天灭地的势头。然而幸亏赵启平有混天镜,竟然真在天道的眼皮子底下弄了个镜像。九条雷龙穿梭在赵启平的幻影之中久久找不到正主,最终撞在一起形成一个巨大的球形闪电,“哄——!”一声炸开来,震得整个黄山地动山摇。

明诚被明楼紧紧护在怀里,两人一起被炸雷的声波冲飞出去,在山石峭壁上狠狠撞了几下。

“大哥!” 明诚慌忙去看明楼的背,刚才的爆炸他毫发无损,全是因为明楼做了他的肉盾。

“没事……” 明楼摆摆手,按着肩膀坐起身来。明诚哪里听他的,直接扯开衣服一看,明楼的肩胛骨肿得老高,分明是骨折了。

他立刻红了眼,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几圈强忍着没落下来。

“大哥这是何必呢?我是妖,怎么说也比你筋骨结实些……”

明楼轻轻一笑,“你是什么都不无妨,做哥哥的哪有不护着弟弟的理?” 他摸了摸明诚的脸,安抚道,“不过一点皮外伤,你们黄山灵药那么多,随便服些就能复原了。”

他一提哥哥,明诚这才想起赵启平来,连忙去看那阵眼中间。只见雷消云散,一抹金光从天空射下来笼罩在赵启平身上,真把他衬得跟九天仙人一般。

赵启平缓缓睁开那双墨蓝如海的眼睛, 大千世界、贪嗔痴茫皆从他眼底一一闪过,最终却都了无踪迹,墨蓝色的眼睛恢复到清透的湛蓝,他灵台清明起来。

赵启平整个身体被天雷重塑,除了失去的那条尾巴,其他伤势皆已复原。

“平儿!” 明诚赶忙上前拉住他左瞧右看,直到确认他已恢复这才放下心来。

“诚哥,我没事了。” 赵启平笑起来,桃花眼尾带着春风,比之前病殃殃的样子又多了一层健康的风韵。

中君雷劫已过黄山上下恍若新生。那腾蛇从山脚的巢穴里探出大半个脑袋来,打了大大个哈欠。

“总算可以出来松松筋骨了!”他扭着妖娆的躯体滑出来,扑腾扑腾一对小翅膀正要腾空而起,突然一只灰黄色的大鸟掉下来正砸他身上。

“哎哟喂!谁这么没长眼睛敢往我身上落?!”腾蛇火起,瞪着竖瞳凑近身上那只笨鸟。

关雎尔一路飞得辛苦,好不容易凭最后一点力气冲到了黄山脚下,结果没曾想砸到了其他妖兽。

她连忙起身想跳开,哪想脚下竟然是条生了双翼的大蛇,那蛇身滑不溜秋她扑腾半天还在原地打转。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大鹌鹑本就怕蛇,如今自投罗网都快吓哭了。

腾蛇却眼睛一亮,“哎呀呀!是个从来没见过的小美人啊?”他凑近鹌鹑用长长的蛇信仔细嗅了嗅,“美人贵姓,找我有事吗?”

关雎尔被这么大一条怪蛇盯着整只鸟都僵硬了,感觉下一秒就要被对方吞下肚去,差点又要吓晕过去。她简直要受够了!自从来寻黄山这一路上她都吓晕过去多少次啦?

好在那蛇突然紧张起来,整条蛇竖起大半个身子尾巴松开她来。腾蛇冲她刚来的方向一吐蛇信,瞪大了眼:“我靠!那家伙怎么来了?!”

话音刚落就见梼杌驮着一个人飞奔而来,正落在他前方。

评论(19)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思念楼诚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